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音乐系进行2016级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

来源: 时间:2016-09-19

 

 

为更好地贯彻我校文件精神,也为对新生专业功底有更深入的了解,音乐系于918日晚在教学楼伯牙楼四个教室进行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工作。

音体美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是我校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音乐系本次复查工作由系主任刘淮保教授、副主任金鹃飞教授及全系各个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全体新生按声乐演唱、器乐演奏、钢琴演奏、舞蹈四个专业方向进行。评委老师根据学生对所选作品风格和主题的把握以及完成作品的完整性、流利程度进行评判,评分方法采取百分制计算。音乐系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工作受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最后评委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复查考试同学们做了较充足的准备,全体同学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大失误,对于学生的成绩也比较满意。

本届新生入学专业测试复查也是为了让系各个专业的老师了解新生的专业功底,从而合理安排每位同学的专业课老师和后续的教学工作。       

(文/丁秀莹 芦依倩 /黄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