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2016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班邵阳学院培训点隆重开班

来源: 时间:2016-08-05

 

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与筹划,在去年培训取得成功的基础上,2016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项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班于83日在邵阳学院隆重开班了。仪式在上午8点半正式拉开序幕,会上邵阳学院副校长曾阳素、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郭建国、邵阳学院体育系主任谢小龙及首席专家赵俊等各位领导相继作了发言和指示,对本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作了阐述,强调了学员在学习中的注意事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和计划。本次培训旨在提升邵阳和娄底两地部分中小学足球教师的师资力量,提高两地中小学的校园足球水平,以促进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参加培训的对象为邵阳和娄底两地共计72名中小学骨干教师。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通过集中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以提高中小学足球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而提高和改善中小学足球教学的水平和现状。

(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