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以实立身,不辱使命 邵阳学院精准扶贫帮扶团临时党支部召开总结陈述会

来源: 时间:2016-07-17


夏冬晴书记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总结陈述会


临时党支部总结“三下乡”工作成果和活动成效

 

 716日上午,邵阳学院赴黄荆乡精准扶贫帮扶团结束了为期7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临时党支部召开总结陈述会议,就7天的活动进行分析、梳理和总结。会议由邵阳学院驻大付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夏冬晴主持。

 会议首先就7天来的各项活动、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在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下,团队在开展了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艺展演等活动,活动开展有特色有成效,志愿者不畏酷暑、不怕辛劳,为当地的群众带去了专业的技术指导,丰富了困难学子和留守儿童的精神世界。团队得到了黄荆乡党委和政府、黄荆中学领导和老师、黄荆完小领导和老师、当地村民的高度肯定,尤其是专场文艺展演,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步诗、邵阳市团市委领导、邵阳县团县委领导及黄荆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黄荆乡文化站站长均出席观看,给予了大学生志愿者较高评价,认为是一场有意义、有高度、有水平的“三下乡”文艺展演。邵阳县电视台还专程到场拍摄,采访了团队指导老师及相关人员。

而后,夏冬晴书记指出,党员同志是特殊材料,在本次活动中发挥了带头作用,不辱使命,是好样的!他还特别强调要切实做好总结整理工作,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团队住宿地的整洁,要继续时刻以党员的模范带头准则要求自身。回程时,仍然要按照分工确保志愿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志愿者安全返校。

最后,会议认为,临时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光荣使命,达到了既定目标,充分落实了“两学一做”要求,真正做到了边学边做、知行合一。

(邵阳学院精准扶贫帮扶团 祁菡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