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学工处组织检查验收校级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

来源: 时间:2016-06-27

624日上午,校学工处相关人员对理学系、魏源国际学院、会计系、艺设系、体育系五个系部的校级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学工处易佑斌处长、武装部张伟强部长、学工处李爱民副处长、学工处蒋青桃主任、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老师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与本次检查验收。

此次校级特色成长辅导室检查验收工作是对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场地与硬件设施、队伍建设、日常运行、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继续推进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审核。学工处易佑斌处长肯定了此次验收项目取得的成果,为项目今后的深度建设提出了要求。易处长指出队伍建设要更加全面化,要将班主任和专业教师纳入到队伍当中来,系部可以通过绩效工资二次分配制度推进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运行。成长辅导室辅导内容从思想提升辅导、学业发展辅导、生活适应辅导、职业规划辅导、危机应对辅导、特殊群体辅导六大块进行定位。要结合系部学生特点,凝练特色,要使特色活动形成机制。五个系部项目负责人表示,系部会花力气推动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的良好运行,使该项目能真正惠及学生。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