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经管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6-05-23

 

5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多媒体教室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议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谢恒同志主持。

会上,谢恒同志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要求,系党总支副书记马骥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经济与管理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党课,从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教工和学生要将“两学一做”精神融入日常的教学、管理、学习当中,教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学生党员首先明白自己的党员身份,更重要的是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学生党员的义务,争做优秀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