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技术蛮好 效率蛮高 服务蛮好” 电子协会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5-23

 

521日,这个谐音寓意“我爱你”的日子,邵阳学院电子协会义务维修队来到李子园校区,于4栋女生宿舍前进行摆点,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电子协会会长,义务维修队的负责人贺真说道:“我们每年都会在学校摆点,近几年在医专我们也开展了这样的活动,像电吹风、风扇、台灯、排插、电脑等电器,我们都可以义务帮助同学们维修的。”

义务维修队的出现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一位女同学带着电脑寻求维修队的帮助,这位同学的正在备考国二,在电脑内下载了国二考试的软件,但是出现了视屏播放不了的故障,维修队的李川便上前查看,经过交流和操作一番后,李川说道:“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也帮班上的同学弄过,主要是插件的问题,你之前删除过这个国二的软件,但是你没有删除干净,所以现在导致你视屏的播放出现问题,也就是里面负责视屏播放的插件出问题了,要弄好的话非常麻烦的,所以我建议你还是重新装机吧。”

贺真介绍道:“义务维修活动是电子协会的常规活动,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本着电子协会服务学生,乐于奉献的宗旨,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同时也能让我们协会的会员在学习理论知识后,能有动手实践的机会。”

据贺会长透露,在义务维修的过程中,有同学为了表示感激,还特地送来了糖果来犒劳他们。

(记者协会 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