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邵阳学院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在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3-12-10 来源:  字体:  
 

124日,从湖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在刚落下帷幕的201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决赛中,我校电气系教师刘祥明获得电路组教学一等奖、经管系副教授马骥获得宏观经济学组三等奖、生化系教师周喜获得有机化学组三等奖,在现代教育技术组中,生化系教师邓新华的参赛课程“化工原理实验”和信工系教师袁赟的“计算方法与程序设计”分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课堂教学工作,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与业务水平,省教育厅与省教育工会于今年7月共同举办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竞赛设宏观经济学、有机化学(含生物化学)、电路及现代教育技术四个课程组别,参赛教师自主选定所授课程的一定教学内容,结合本校学生实际情况,自主设计授课思路,撰写教案,并具体实施课堂教学。在比赛中,专家对参赛教师一堂课的教案和该堂课的教学录像等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决赛教师名单,参加决赛的选手对其参赛授课内容进行现场说课,专家当场打分排名。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相关系部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广大教师踊跃参与,取得了好成绩。

(余晓冬)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opyright (C)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3900号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李子园(七里坪)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