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全体大会

来源: 时间:2013-11-20

 

   

1117日上午,为让各学生社团更了解社联的职能部门,明确各社团近期的工作任务,学社联在七里坪主教学楼C204召开了全体大会,本次会议邀请了院团委申双花老师和黄胜兰老师。学社联全体干部干事及各个协会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930分,大会准时开始,整个会议分为七个流程:签到、主席团代表发言、各部门代表发言、会长自由发言、主席发言、老师总结、考勤。会议开始由学社联副主席危鑫同学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社联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之中各个部门的不足之处并给他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社联各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介绍自己以及他们部门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并做了工作总结和计划。之后会长们也踊跃发言。紧接着学社联主席李攀同学向我们展示了以往协会开展的活动照片,指出现协会存在的不足,及改正意见。经过学生干部干事发言后,申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宣读了《2013年学生社团注册通报》、《关于表彰邵阳学院第九届优秀学生社团、优秀社团干部、社团之星的决定》及《邵阳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节竞赛类活动结果通报》三个文件,对2012-2013年度涌现出的优秀社团、社团干部、社团之星给予表彰,并指出当前社团工作存在效率不高、活动识别度低、宣传不到位的问题,同时提出解决的建议,并对社团工作提出四点注意事项:一、社团活动要审批;二、社团财务要公开;三、对外联络要把关;四、出校办活动要请指导老师带队、注意安全。最后,黄胜兰老师也对院团委的和园网站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开展活动后可以积极上传稿件,把和园网一起建设的更好!

此次会议加强了社联与社团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同学们对社团工作的认识,对社联、社团新的一学年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罗程前 邓元芬 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