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乐声飞扬 师生情浓 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倾情演出迎新生

来源: 时间:2013-10-29

图为金鹃飞教授演绎现代京剧唱段《人换思想地换装》

 

图为姚英姿老师演唱《多情的土地》

 

 

1024日,我校音乐系在5栋教学楼报告厅举办第七届迎新生教师专业演出,副校长曾宝成、党委副书记陈晓飞、音乐系主任刘淮保等人参加晚会。

晚会在经典的湖南民歌——《浏阳河》中拉开序幕,该系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的30个精彩的节目缤纷上演,其中金鹃飞教授演唱了一首将当代声乐与传统京剧融合在一起的《人换思想地换装》,唱作俱佳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系主任刘淮保和学生匡鸿锦共同演绎的陕北民谣 《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音乐系蒋明丽同学激动地说:“老师们的演出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我也想成为像他们那样优秀的人,我会用实际行动向他们靠齐的。”

音乐系每年都举办迎新生教师专业演出,将其打造成为音乐系的特色品牌活动。

                                     (李子园广播台 杨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