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的中国梦”师德师风教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13-10-21

图为副院长曾宝成教授讲话

 

图为24位选手各展风采

 

10月18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的“我的中国梦”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共有24个分工会推选的24位选手参赛,各分工会主席担任评委。各位选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尽忠职守的感人故事,阐述自己对师风师德修养的理解,表达自己爱岗敬业的坚定决心,尽情诠释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政法系戴苗起老师和团委刘赟老师以优异表现摘得一等奖的桂冠,另评选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宝成教授在赛前致辞中指出:良好的师德形象是以德立身,以德立教的升华,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希望各位教职工坚持做到“稳重端庄而不矫饰,热情大方而不轻浮,善良和谒而不怯懦,谦逊文雅而不廉俗”。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