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招贤纳士 挑选才干 记者协会吸纳45名新成员

来源: 时间:2013-09-30

 

927日,2013届记者协会新会员面试在李子园校区2111火热展开,协会初步吸纳的60名新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招新面试持续3小时,最终,45名新成员加入了记协这个大家庭。

记者协会前任会长马晓纯、信息调研部部长王彩丽、策划执行部部长张凌蕾以及13级记协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在面试中,不少同学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的“写作梦”和“记者梦”,13级外语系陈琴说道:“记者协会经常举办新闻写作讲座,举办新闻采写活动,我本身也钟情写作,热爱新闻,因此加入协会,希望在里面学到更多的知识。”

记者协会成立于1988年,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宗旨,及时传递校内校外发生的时事新闻,成为联系学校团委和基层学生的坚实桥梁,而会员也在各种新闻主题活动中加强了新闻采写技能。

                                                    (记者协会 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