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12-04-13

4月11日上午,我校在院办公楼319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副校长曾阳素主持,校长曹建华参加会议,由长沙理工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傅明教授、长沙理工大网络中心主任张颖教授、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水强教授及伍雁鹏博士等七人组成专家组,分别对邵阳电信公司对我校的有线校园网中心机房建设和网络改造升级方案、邵阳移动公司对我校无线校园网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技术论证。会议听取了两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方案的汇报以及各位专家的意见,在进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高度评价了邵阳电信公司的校园网改造升级方案和邵阳移动公司的校园无线网建设方案,并就硬件基础设施、信息安全和可扩展性等方面积极发表各自的看法,提出了方案中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指导性意见。

在论证会上,邵阳电信公司副总经理周小玩高度评价校企合作、共赢发展的信息化建设创新思路,承诺一定按校方要求和专家意见完善方案,建设好机房,升级好网络,让大家放心。邵阳移动公司政企业务部经理唐文涛经理也代表邵阳移动公司表态,一定按专家意见完善方案,建设好无线移动校园网。最后,院长曹建华做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论证会的意义,并就信息化建设方案做了重要的具体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