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邵阳学院新闻网 >>媒体聚焦

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来源:新湖南 时间:2018-12-11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812/20181210143315864.html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18-12-10 14:3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曾方荣 周栎)为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学生党支部承办,共有6支队伍参加,该院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竞赛答题和才艺表演两大环节。当主持人宣布开始答题后,6队选手分别与队友进行交流并于规定时间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决赛现场秩序井然,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比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了对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掌握。在激烈的知识竞答赛后,参赛选手进行了才艺表演。选手们的文艺节目体现出传播先进文化的理念,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感情,节目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党的理论知识教育。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第六队夺得,二等奖由第二队、第五队获得,三等奖由第一队、第三队、第四队获得。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陆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授权:0731-84329818苏女士。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责编:张佳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