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邵阳学院新闻网 >>媒体聚焦

高校曲艺联盟青年曲艺人才交流演出走进邵阳学院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时间:2018-12-11
 
2018-12-11 08:36:35红网时刻

高校曲艺联盟青年曲艺人才交流演出走进邵阳学院。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毛辉)12月9日晚,由湖南省曲艺家协会主办高校曲艺联盟青年曲艺人才交流演出走进邵阳学院星光剧院,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喝彩声不断。
 

演出的节目丰富多样,有快板《花灯礼赞》,评书《中国魂》,数来宝《军魂铸家风》,相声《百变神医》,小品《家长会》等。曲艺社团的表演新星门进行曲艺知识讲座、筛选节目、排练辅导等,在台上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晚会现场欢笑声不断,精彩的演出获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同学们在开怀的笑声中感受了优秀的传统文化被新式的文艺作品精心封装的效果,利于自我素质的养成,又利于自我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原野老师发起,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资助的一个文艺志愿者个人项目,旨在为大学校园里的青年曲艺人才进行近距离的专业培训、辅导,同时为湖南省大学曲艺社团的梯队人才建设探索一条可行性路径。

来源:红网邵阳站

编辑:李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