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19-05-22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为了充分保障毕业论文质量,更好地迎接今年的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音乐舞蹈学院经过缜密部署,于2019513日、14日晚上分别在教学楼伯牙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第一轮的两场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分为6个答辩小组,采用“学生自我陈述、答辩组评委老师提问、学生答辩”的程序进行答辩。学校督导团马万辉专家对学院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全程督查和指导。

在毕业生论文写作期间,学院和各指导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论文工作安排,组织和指导学生完成论文写作的各环节工作、答辩前的论文评阅、查重及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论文答辩过程中,绝大多数的同学们能很好地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现场从容不迫地陈述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的见解。这种零距离的答辩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丁秀莹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