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第二届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19-05-22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第二届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优化课程教学,以赛促教,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我院于59日下午在求真楼402室举行城乡建设院第二届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观摩学习。

经过各教研室组织的初赛、推荐选拔8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比赛中,参赛的各位教师准备充分、内容精准、语言生动、条理清晰、课件新颖,在短短的15分钟内,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师素养和独特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贺海斌、李蓉荣获一等奖,陈佳艺、黎颖慧、赵莉莉、赵伟科荣获二等奖,王晋、黄志友荣获三等奖。最后,马文银副院长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在竞赛中所展示出来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从内容选择、课题彻入、语言表达、教学态度、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教学模式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并鼓励全体教师坚持探索教育教学内容、方法的创新,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马文银 刘桂江 肖成池 摄像/廖述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