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

来源: 时间:2019-05-22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

          

2019511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本届毕业生共392人,分属于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五个专业。当日的答辩工作共分14个答辩组,19届毕业生分别上台,一一阐述自己论文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研究方法,毕业设计的选题背景、理论框架、设计方法及项目实际意义,并对毕业设计方案进行自我评价。老师则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各个同学现场回答。

参与答辩会的老师认为,毕业答辩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毕业设计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的设计作品整体主题鲜明,创新意识较强,制作严谨。一位美学国画方向毕业生在答辩后表示:“在答辩前大家都经过了设计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设计审查、设计盲评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因此上台能充分地展现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本科论文答辩会现场

 

 

老师认真分析学生作品并作出提问与点评

 

(文/刘烁 /沈勇敢、房武)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