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取消毕业年级“清考”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04

国际学院召开取消毕业年级“清考”工作部署会议

 

20181225日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取消毕业年级“清考”的通知》,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通知要求,于20181227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班主任)大会,宣传学校取消毕业年级“清考”的决定精神,就如何落实通知要求做了工作部署:1、各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将学校的决定精神告知所有学生,班主任召开班会时要以大号字在黑板上书写“班会主题:关于取消毕业年级‘清考’的通知”,将通知内容向学生解释清楚,特别是2019届毕业班的班主任一定要通知课程经补考后当前成绩仍不合格的学生在本学期寒假期间自学相关课程,于2019年上学期开学初参加课程考核;2、教务秘书将全院学生入学以来的课程成绩进行清理,统计学生补考后当前成绩仍不合格的课程门数,将学生补考后不合格课程门数的情况告知班主任,班主任找学生逐个谈话,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督促和管理好学生的学习安排。3、心理专干协助班主任做好有多门课程补考后仍不及格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督促学生刻苦学习,争取后续所有课程不再挂科。

会议还就本次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班主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督促学生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告诫学生要杜绝舞弊,诚信参考。

 

 

 

 

 

王曦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