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1-04

政法学院举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

 

为了帮助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1225日下午,政法学院安排多年从事教师教育教学与研究、多次担任教师招聘面试考官的李崇爱副院长为学生做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讲座。李院长安排同学们观摩了优秀政治微课的视频,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等微课基本要求到“有亮点、有思考、有风格”等高分攻略进行了讲解,让事先准备的两位同学上台试讲然后进行了点评。李院长还分别以两位同学所讲内容现场示范了初中政治、高中政治两场十分钟微课。最后,李院长提出了 “熟悉教材、掌握方法、分工合作”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迎考策略。参加讲座同学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获匪浅,一定精心准备争取一次过关。部分15级思想政治教育准备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也赶来旁听了讲座。

 

 

 

 

陈婷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