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医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湖南省解剖学年会并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9-01-04

医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湖南省解剖学年会并喜获佳绩

 

为展示和交流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各会员单位和会员在相关领域中最新的研究成果,进一步促进我省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学科发展,2018 12 14 日~17 日在长沙举办了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 2018 年学术年会暨湖南省第六届断层影像解剖学论坛,会议由湖南省解剖科学学会主办,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会议邀请了苏国辉院士和省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与会并作大会报告,同时举办了青年教师论坛、学生论坛、青年教师微课竞赛、解剖学手绘图竞赛、标本制作比赛等。我校医学院副院长肖楚丽,解剖与组胚教研室和医学形态中心的李艳伟、曹妍群、刘冬强、江汉臣4位教师,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生陈胜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会上,我校参会师生代表与省内外知名学者、同行专家积极交流讨论,相互学习,收获良多。我校解剖与组胚教研室主任李艳伟博士应邀担任学生论坛评委专家、青年教师论坛评委专家。在前臂静脉灌装标本制作比赛中,刘冬强老师获得二等奖、江汉臣老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在现场脑神经制作标本比赛中(比赛时长3小时),江汉臣老师和陈胜同学获得二等奖佳绩;在解剖学手绘图竞赛中,医学院高宏宇同学获得二等奖,医学院谢一铭同学和伍梦涵同学均获三等奖。此次盛会,我校师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提高了我校知名度,扩大了我校在全省的影响力。

 

 

李艳伟 /肖楚丽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