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经管学院李新平副院长率教师赴邵东进行产学研调研

来源: 时间:2018-12-13

经管学院李新平副院长率教师赴邵东进行产学研调研

 

为了解邵东县民营经济发展状况及提高教师队伍实践教学水平,20181210号—11号,李新平副院长、刘平宇副书记,率郭建华、王周火、童石荣三位副教授去邵东进行深入调研,受到邵东县相关政府部门、企业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新平副院长针对国家的宏观形势及政策对民营企业的影响进行深入的解剖。刘平宇副书记就人才培养及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县经济研究室主任详细的介绍了邵东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邵东县建立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三大平台,即园区平台、市场平台和创新平台,这三个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在肯定邵东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提出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比如宏观经济发展呈下滑的趋势、人才问题、融资难、品牌建设问题、创新问题、产业转型等问题。座谈会上,李新平副院长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比如加大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做专企业、做精产品、做优品牌、做强企业,建议新兴产业提高创新能力,政府相关部门应从资金保障、人才队伍、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市场推广、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得到了企业家代表们的一直认可。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队参观了邵东智能研究院及园区的部分企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童石荣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