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沈超红教授来我院指导管理科学专业建设并与教师座谈

来源: 时间:2018-12-11

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沈超红教授来我院指导管理科学专业建设并与教师座谈

 

1117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沈超红教授在参加我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专门腾出时间来我院指导管理科学专业建设并与教师座谈。

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李坚教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同志受邀参加。座谈会上,黎书记代表院总支和行政对沈教授来我院指导管理科学专业建设并与教师座谈表示热烈欢迎,期望沈教授对我院管理科学专业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促进管理科学专业更好、更快发展。李院长简要介绍管理科学专业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现状。沈教授主要就管理科学专业方向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及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教师相互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指导性意见,与会教师听后受益匪浅、启发很大。

沈超红,博士,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教授长期从事管理科学及企业管理研究工作,现为中南大学创业与企业成长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企业家协会、湖南省企业联合会、湖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实践”论坛学术委员会委员。近年来,沈教授在《管理学报》《中南大学学报》《南京社会科学》《系统工程》等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及横向课题多项。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