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肖功为院长率教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高校经济学教学改革与经验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12-11

肖功为院长率教师参加“2018年湖南省高校经济学教学改革与经验研讨会”

 

112日,应中南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邀请,肖功为院长、曾海燕和贺文华老师参加了由中南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的“2018年湖南省高校经济学教学改革与经验研讨会”。

会议中,来自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的多年从事经济学教学一线教师为大家分享了经济学教学经验与心得。大会还特意请南京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刘志彪教授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博士生导师杨虎涛教授分别做了“基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探索,在全球价值链上建设制造业强国”和“中国模式与李斯特传统”二个高水平的讲座,使与会者扩大了经济学视野,丰富了经济学理论知识。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海燕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