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备战七十七天,争创首战大捷——护理学院举行CET-4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0-09

备战七十七天,争创首战大捷——护理学院举行CET-4考前动员大会

 

为提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激励学子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护理学院于2018928日上午10:30在七里坪校区济世楼南308教室召开了CET-4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彭鹏老师主持,院长邓翠珍、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副院长雷芬芳、副院长钟碧橙、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教学秘书李沛霖、教学干事张佩出席了本次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刘小强首先从单词、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学院制定的学习计划,并强调学院将进行严格考勤。针对刘小强书记的讲话,学生代表马娇妍表态,在备考的77天里,同学们将会脚踏实地、不懈努力、争取成功!接下来,雷芬芳副院长提出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积极备考,每日坚持、紧跟老师步伐和学院考前计划,备战77天,为自己交出满意答卷,为学院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邓翠珍院长做了高度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要给自己树立目标,合理安排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备考,争取顺利通过此次考试。

 

 

 

 

 

(护理学院,文/张佩,图/张佩)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