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生学业导师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18-10-08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生学业导师见面会

 

9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三楼多媒体室举行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导师出席见面会。会议由王晓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晓芳副院长要求卓越生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并对卓越班实行学业导师制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进行了卓越生拜师仪式,共分成了十五组,一位导师指导两名卓越生。

最后,唐杰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卓越班的建设和发展,为卓越班配备了既有博士学位又有国企经历的导师,勉励卓越生应珍惜机会,积极向导师请教、学习,不负“卓越”二字,真正成为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电气工程学院  谢秀秀 郑阳洋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