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2019年邵阳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评审方案

来源: 时间:2019-05-22

2019年邵阳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评审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湘教通2019138号)要求,各教学单位共申报了一流本科专业项目22项,学校将组建评审委员会评选出14项上报省教育厅。评审工作全程接受学校纪检监察监督。

一、评审委员会组成

保密

二、评审基本要求

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湘教通2019138号)要求。

三、评审程序

(一)宣读、学习文件

工作人员宣读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评审委员会主任组织学习相关文件。

(二)拟定优先入选条件

1.湖南省专业综合评价获得A类档次的专业;

2. 教育部、湖南省“十二五”“十三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3. 有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专业;

4. 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支撑专业。

5.学校《关于公布2018年度邵阳学院“双一流”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邵院通〔201846号)文件中立项建设的一流专业;

(三)评审委员会评议和表决。

四、地点与时间

保密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9522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