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12-06

 邵院教通〔2018107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定于2019222日开学,为保证教材征订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教材的选用

1.教材选用应遵循选优选新的原则,尽量选用近三年出版的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优秀教材、获奖教材、统编教材等高质量的教材,医卫类专业课程优先选用人民卫生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最新优质教材。教材征订参考目录见附件1

2.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有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的教学单位,凡开设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按照《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和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湘教通2013[484])、邵阳学院《邵阳学院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工作方案》(201712月修订)的通知精神,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教材目录见附件2

3.教学要求基本相同的同一门课程应选同一版本教材。

二、教材征订单的报送

1.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教研室及任课教师按要求征订教材(包括自编教材),禁止征订包销教材。

2.教材征订范围为人才培养方案中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不能跨学期征订。

3.教材征订单(见附件3)信息填写要完整,不能空项。

4.教材征订单纸质和电子材料请20181218日前报送教务处教材科。

纸质材料须由教研室主任、教学单位主管教学的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一号办公楼215,电子材料发至782759594@qq.com邮箱

联系人:蒋安元,电话:637

                                                   

附件:1.教材征订参考目录

2.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

3.教材征订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125

附件1 教材征订参考目录-1.xlsx
附件1 教材征订参考目录-2.xlsx
附件2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xls
附件3 教材征订单.xls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