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9-04

邵院教通〔201879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

     

 

各二级学院: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1215日(星期六)举行。根据教育部及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报考者必须是我校201520162017级全日制在籍在校学生。2018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的考生本次不得报名。因违纪作弊取消本次报名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

(二)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已达到425分及以上才能报考CET6

(三)2017级本科生(音体美专业除外)成建制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为917-18日,20152016级本科生报名时间为919-20日,逾期不予补报。

(四)专科学生因未修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不能报考英语四六级。

(五)报名管理系统在报名人数已满时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不能再报名。

(六)凡不符合上述规定者,报名无效。

二、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917日—920日登录湖南省CET报名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签署网上《考试诚信承诺书》,输入本人身份信息后,经系统验证学籍符合规定的,可以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学籍验证未通过的将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二)学生通过网上报名,按规定到所在二级学院缴纳报名费后,才视为正式报名。没有缴纳报名费的,网上报名无效。报名结束各二级学院打印报名校对名册,考生仔细核对后,在校对名册指定位置签字确认。网上报名无照片的学生将大小为144×192,格式为jpg ,以身份证命名的电子照片(必须是标准照片,不得使用艺术照及手机自拍的照片)于920日之前统一交到各二级学院教务办,各二级学院再统一上交教务处。凡报了名而无照片的考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学生通过网上报名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后,各二级学院在921日之前在报名管理系统中对报考资格予以确认,考生报名正式生效。

考生报名时基本信息是从学校教务系统的学籍库中获取,学籍确认比对教育厅学籍库,考生因改身份证号、改名、或转学出现无法网报时,或者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错误时,请各二级学院于921日将CET报名信息异常情况表交教务处215室统一进行处理。如发现报名资格存在疑问的,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重新核实,其中经核实认为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学生,应于921日前由所在二级学院提交核实结果,否则不予确认其报考资格。

(三)各二级学院于921日前将报名费交学校财务处,缴费收据复印件交教务处215室并登记报名人数。

三、报名时间

917日开放学生网报平台,920日关闭网报系统。2017级本科生的报名时间为917-18日,其他年级为919日—20日。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报名时间告知学生,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四、报名费用

CET-4: 26/人;CET-6: 28/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务必将本通知发至各相关班级,920日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二)所有考生一律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 各二级学院CET报名管理员以教务处下发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shekao.hneao.cn/cetgl/,进行相关报名操作。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894

邵院教通〔2018〕79号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